【業務篇】每次拜訪,提高成交的必備裝備

【業務篇】每次拜訪,提高成交的必備裝備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

每天跑客戶很辛苦,每天都需要大量的體力面對挑戰,
但是您的外出裝備,準備好了嗎?
急著外出時,如果手機沒電?充電線壞掉了怎麼辦?
這樣不只會影響自己的心情,更會錯施寶貴的客戶...

挖長常在想要怎麼幫助出門在外打拼的大家,
現在,WOW3C將給您Anker系列高品質產品
充電相關事情,就交給我們幫忙分擔~
讓您可以更安心的專注於客戶身上,獲得美好佳績!


首先我們先來看這三大工具的基本概述吧~

Anker PowerCore Speed 10000 Quick Charge 3.0 行動電源
這款行動電源,擁有最新QC3.0技術超大容量,並且只有信用卡大小,讓您放在口袋隨身攜帶也方便!

Anker PowerDrive3 智慧型三孔USB車充
專門為車而生的高品質智慧車充,讓您與您的電子產品充電安心效率開心;並且搭配LED指環設計,夜晚開車也可以便利使用!

Anker PowerLine+Lightning USB充電線(3ft / 0.9m)Anker PowerLine+Micro USB充電線(3ft / 0.9m)
有了以上行動電源和充電器之外,當然也有一條耐用快速的充電線啦,Anker充電線絕對符合您的期望!


除了上面概述之外,接下來介紹為什麼要推薦用Anker產品呢?跟一般產品差在哪裡?我們先來看這些產品的獨特賣點吧^^

「行動電源」獨特賣點:

1.無與倫比的充電速度
結合Anker獨家2種不同充電技術,PowerIQ(智能充電技術)、VoltagBoost (壓降補償技術),以確保所有設備都能夠兼容匹配快充技術,並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充電。
PowerIQ示意圖.JPG
2.溫度控制技術
採用 Anker獨家開發技術,以確保充電時溫度不會因為快充而升高。拿在手上或放在口袋充電時,提供卓越的舒適感

3.擁有 Qualcomm Quick Charge 3.0 快速充電技術
支援 QC 3.0 的 Android 手機可快速充電,可享受比一般充電器快四倍的速度,0~80% 只需 35 分鐘。
QC3.0圖.JPG

「車充」獨特賣電:

1.無與倫比的充電速度
結合Anker獨家2種不同充電技術,PowerIQ(智能充電技術)、VoltagBoost (壓降補償技術),以確保所有設備都能夠兼容匹配快充技術,並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充電。
VoltageBoost示意圖.JPG

2.溫度控制技術
採用 Anker獨家開發技術,以確保充電時溫度不會因為快充而升高。拿在手上或放在口袋充電時,提供卓越的舒適感
車充圖.JPG

3.超高功率
三個插口可送出 36 W的功率。足以同時以最大輸出速度2.4A為三個商品快速充電!

4.高級設計
具有時尚和堅固的鋅合金表面。低功率 LED 指環可幫助夜間定位 USB 端口,而不會分心。

「充電線」獨特賣點:

1.無與倫比
PowerLine+ 擁有高於一般線材五倍的耐用性,經過 1500公斤的汽車拉力80 公斤的吊重測試6000 次以上的暴力彎折測試,挑戰所有線材的極致表現。
 <1500公斤的汽車拉力-真實圖 >
數據線撐重.gif
<80 公斤的吊重測試-真實圖>

2.萬中選一
選用製造裝甲車、防彈衣的材料 - 凱夫拉縴維(Kevlar)製成。PowerLine+ 的設計可承受猛拉、扭曲、拉伸、摔落等考驗,使用壽命比一般延長5年
數據線材質圖.JPG
3.極致追求
PowerLine+ 不惜成本採用高端線材,採用鍍鎴線蕊,通過大面積線蕊降低電阻、減少壓降,提供快速充電、高速傳輸之體驗。

4.MFi 認證
通過 APPLE MFi 的嚴格認證 Lightning 快充 USB 線,這意謂著您可以放心地在任何 APPLE 設備上使用。市面上僅有 2% 線材通過 MFi 認證。

Anker全系列產品都擁有:

1.多重保護安全系統
歷經Anker 90道安全檢測,電流電壓保護、溫度控制和更先進的安全功能,使您和您的設備更加安全。

2.眾多國際認證
UL(美國產品安全認證)、CE(歐盟產品法規認證)、PSE(日本電器用品安全驗證)、PoHS (挪威有害物質檢測)、FCC(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驗證)。

3.毫無掛念
業界第一擁有註冊後,Anker全系列產品提供長達18 個月保固,讓您用的開心、用的安心!
18個月圖.JPG

挖長就介紹到這邊,相信這些裝備可以幫助您提高效率,也是您外出奮鬥時最佳的後勤支援!
(了解更多,請點擊下方產品)

想擁有一整套必勝裝備的話,請聯絡我們,會有額外驚喜提供給您^^
聯絡我們→透過FB訊息聯絡

行家推薦,值得信賴。

延伸閱讀
的大頭照

熱愛3C科技產品的大叔

留言